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134|回復: 10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[求助] 求助吉他撥片流道如何設置能提高注塑質量

  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3 11:32:51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此零件為吉他撥片,材質玻纖增強尼龍,壁厚從0.55-1.5不等,用100g注塑機生產,現在我設計的流道用SolidWorks做流模分析的最薄的零件成型效果差,麻煩各位高手幫忙看下流道需要怎么改進。進料口要易于去除,不影響產品外觀。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本帖最近有 1 人訪問 頭像模式 列表模式
      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  收藏收藏
      沙發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3 19:21:0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末段的流道直徑減小一點唄

      點評

      現在兩端的四個產品流道最窄部位尺寸0.35*2.5,厚度0.73和0.99的流道是0.5*2.5,其余兩個是2*0.5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24 09:07
      板凳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6-24 09:07:4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本帖最后由 lxm19860530 于 2019-6-24 09:11 編輯
      qingloo 發表于 2019-6-23 19:21
      末段的流道直徑減小一點唄

      現在兩端的四個產品流道最窄部位尺寸0.35*2.5,厚度0.73和0.99的流道是0.5*2.5,其余兩個是2*0.5,流模分析的話注塑壓力需要65Mpa。選擇的材料是PA6

      點評

      我說的不是澆口的尺寸,是流道的尺寸,最薄的產品是上面右二那個吧,那就把后面兩個產品連著的流道尺寸做小一點,還有左邊那4個也是把流道做小一點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26 22:59
      地板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4 11:37:2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可以

      點評

      可以再優化嗎?優化的話有什么原則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24 13:40
      5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6-24 13:40:57 | 只看該作者

      可以再優化嗎?優化的話有什么原則
      6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4 13:51:1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離中心拉開點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4 14:29:4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最薄的零件成型效果差,說法太籠統,是外觀差,還是其它。一般說來,這么小的產品,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不太必要。當心產生蛇形紋,因為產品很薄,側澆口產生蛇形紋

      點評

      SolidWorks流模分析的話是最薄的零件最后成型,其他零件成型時它才成型一半。澆口位置客戶指定,不讓更改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24 15:24
      8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6-24 15:24:0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carlosliu 發表于 2019-6-24 14:29
      最薄的零件成型效果差,說法太籠統,是外觀差,還是其它。一般說來,這么小的產品,SOLIDWORKS的模流分析不 ...

      SolidWorks流模分析的話是最薄的零件最后成型,其他零件成型時它才成型一半。澆口位置客戶指定,不讓更改。
      9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4 18:39:5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最好是熱流道模具吧
      10
      發表于 2019-6-26 22:59:3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xm19860530 發表于 2019-6-24 09:07
      現在兩端的四個產品流道最窄部位尺寸0.35*2.5,厚度0.73和0.99的流道是0.5*2.5,其余兩個是2*0.5,流模分 ...

      我說的不是澆口的尺寸,是流道的尺寸,最薄的產品是上面右二那個吧,那就把后面兩個產品連著的流道尺寸做小一點,還有左邊那4個也是把流道做小一點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好的謝謝,我試試看可以不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6-27 09:03
      11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6-27 09:03:2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qingloo 發表于 2019-6-26 22:59
      我說的不是澆口的尺寸,是流道的尺寸,最薄的產品是上面右二那個吧,那就把后面兩個產品連著的流道尺寸做 ...

      好的謝謝,我試試看可以不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站長推薦上一條 /2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19-7-10 06:40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緹? title=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内蒙古快3开奖号走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