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沖壓 注塑 求助
    回車查看更多
   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
      查看: 543|回復: 12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[求助] 這個連續模工序怎么做?要求兩個產品共用一套模具(更換鑲件),成型尺寸一樣的

  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3 10:58:1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這個連續模工序怎么做?要求兩個產品共用一套模具(更換鑲件),成型尺寸一樣的

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注冊

      x
      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  收藏收藏
      推薦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4 21:26:5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樓主要先排兩個產品的工位,之后再匯總哪些工站可以共用,哪些工站必需跟換零件。
      不各自畫就要談共模,那會很困擾的說。

      先搞定內部,最后剪斷拉深(成形)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沖橢圓孔后再成型會不會拉變形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5 15:06
      沙發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3 13:44:3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這個件簡單,1步沖孔,2打拉沙,3連拉伸切邊一次完成可以了

      點評

      人家的樣品就已經很明顯的把工藝表達清楚了,先拉個淺凸包,再把里面的孔和沙拉處理好,最后再翻直邊段,就是防止變形,不過這產品做的還是比較丑了。 如果之前是單工序,那你這個樣品反應出來的工藝就是不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3 16:25
      問題是橢圓孔沖孔后再拉伸會拉到變形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3 13:59
      板凳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13 13:59:2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dxx123456 發表于 2019-5-13 13:44
      這個件簡單,1步沖孔,2打拉沙,3連拉伸切邊一次完成可以了

      問題是橢圓孔沖孔后再拉伸會拉到變形

      點評

      這個可以拉深、沖橢圓孔同步上完成,沖公裝在拉深凹模里面,拉深差不多到位再沖孔,孔就不會變形了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4 08:32
      地板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3 16:21:3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快換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模具零件全部換下來,這樣模具短一點,換線麻煩一點;
      要么在模具里面多做幾步,不同特征部位做做成抽板式,換產品生產的時候抽板替換就可以,換線簡便效率高。模具成本就高一些咯。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3 16:25:1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dxx123456 發表于 2019-5-13 13:44
      這個件簡單,1步沖孔,2打拉沙,3連拉伸切邊一次完成可以了

      人家的樣品就已經很明顯的把工藝表達清楚了,先拉個淺凸包,再把里面的孔和沙拉處理好,最后再翻直邊段,就是防止變形,不過這產品做的還是比較丑了。   如果之前是單工序,那你這個樣品反應出來的工藝就是不合理的。

      點評

      這個樣板是單沖做出來的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3 16:46
      6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13 16:46:5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Perry0821 發表于 2019-5-13 16:25
      人家的樣品就已經很明顯的把工藝表達清楚了,先拉個淺凸包,再把里面的孔和沙拉處理好,最后再翻直邊段, ...

      這個樣板是單沖做出來的

      點評

      我知道是單沖,就是單沖也應該有更好的工藝,這樣看外形那個接線痕太明顯了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4 17:19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4 08:32:5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Enrgnohzenr 發表于 2019-5-13 13:59
      問題是橢圓孔沖孔后再拉伸會拉到變形

      這個可以拉深、沖橢圓孔同步上完成,沖公裝在拉深凹模里面,拉深差不多到位再沖孔,孔就不會變形了。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4 17:19:2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Enrgnohzenr 發表于 2019-5-13 16:46
      這個樣板是單沖做出來的

      我知道是單沖,就是單沖也應該有更好的工藝,這樣看外形那個接線痕太明顯了。
      10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4 22:25:3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沒有看到料厚,成型和沖橢圓孔放在一起,入子的壁厚也是個問題!
      11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15 15:06:0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LIAOYAO 發表于 2019-5-14 21:26
      樓主要先排兩個產品的工位,之后再匯總哪些工站可以共用,哪些工站必需跟換零件。
      不各自畫就要談共模,那 ...

      沖橢圓孔后再成型會不會拉變形?

      點評

      看樓主照片,橢圓孔到外側還有8.96,除非你的模具是不壓料,壓料力夠的話應該是不會變形的。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5-16 08:48
      12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6 06:05:3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鑲件應是快拆方式體現。
      13
      發表于 2019-5-16 08:48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Enrgnohzenr 發表于 2019-5-15 15:06
      沖橢圓孔后再成型會不會拉變形?

      看樓主照片,橢圓孔到外側還有8.96,除非你的模具是不壓料,壓料力夠的話應該是不會變形的。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關閉

      招聘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求職信息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技術求助 上一條 /5 下一條

      關閉

      站長推薦上一條 /2 下一條

      QQ|小黑屋|手機版|模具論壇 ( 浙ICP備15037217號 )

      GMT+8, 2019-6-30 09:09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復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返回列表
       
      客服電話:0577-61318188
      模具論壇交流群:
      妯″叿璁哄潧浜ゆ祦緹? title=
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08:30-17:30
       
      内蒙古快3开奖号走势